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北美汇市6日午盘欧元兑美元维持窄幅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23:5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无重要经济数据指引,北美汇市6日午盘交易清淡,欧元兑美元维持在1.2850-1.2870一线窄幅整理。

  综合外电4月6日报道,因无重要经济数据指引,北美汇市6日午盘交易清淡,欧元兑美元维持窄幅整理。

  ScotiaCapital驻多伦多首席货币策略师ShaunOsborne表示,5日欧元兑美元试探了几个关键技术支撑位,暗示欧元将出现小幅反弹。虽然5日短暂跌破1.2800关口,但他认为目前欧元兑美元汇率将维持窄幅整理态势。

  6日,格林斯潘在向参议院银行委员会(SenateBankingCommittee)发表的证词中表示,国会应限制政府资助的房屋融资企业,如联邦国民抵押贷款协会(FannieMae,简称:房利美)和联邦住房贷款抵押公司(Federal Home Loan Mortage Corporation,FreddieMac)等的资产规模,否则将无法降低美国金融系统面临的更为广泛的风险。

  北美汇市6日午盘,欧元兑美元在1.2850-1.2870一线窄幅整理,隔夜纽约汇市收于1.2867。

  北京时间23:45,欧元兑美元报1.2864。

  (文怡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