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汇市6日早盘美元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21:3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纽约汇市6日早盘美元兑欧元温和走高,兑日圆涨幅较大,窄幅波动态势未改。

  综合外电4月6日报道,纽约汇市6日早盘,美元兑欧元汇率温和上扬,但美元兑日圆汇率涨幅较大;交易员称,本市场呈窄幅波动态势,难以寻觅交易方向。

  美元兑澳元汇率亦告上扬,此前澳大利亚央行(Reserve BankofAustralia)决定将利率维持在5.50%不变,这令分析师颇感意外。

  纽约汇市早盘,欧元兑1.2845美元,低于周二(5日)尾盘的1.2865美元;美元兑108.76日圆,高于周二的108.13日圆;美元兑1.2076瑞士法郎,高于周二的1.2050瑞士法郎;英镑兑1.8747美元,低于周二尾盘的1.8799美元;欧元兑139.71日圆,高于周二尾盘时的139.16日圆。

  澳元兑0.7640美元,低于周二尾盘的0.7694美元。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