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太股市6日收盘涨跌互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8:5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太股市6日收盘涨跌互见,油价继续回落推动东京股市走高,澳大利亚股市在央行出人意料地维持利率不变后下挫。

  综合外电4月6日报道,亚太股市6日收盘涨跌互见,东京股市收盘上涨,原因是美国股市前夜继续走高,以及美元兑日圆相对走强促使丰田汽车、日产汽车、佳能和其他出口商股价上涨。日经225指数涨52.85点,至11827.16点,涨幅0.5%。

  台湾股市收盘小幅下挫,原因是运输类股和传统经济类股走低;此外,市场对企业第一财政季度的收益水平也心存顾虑。基准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收盘下跌6.44点,至6013.49点,跌幅0.1%。

  中国股市收盘受逢低买盘推动上扬,对于政府可能采取新救市措施的希望推动市场走高。基准上证综合指数收于1214.87点,上涨1.9%。深圳综合指数涨1.8%,收于307.53点。

  新加坡股市收盘走高,交易员称,在油价回落后,美国股市前夜走高及亚洲地区股市上扬为市场带来了乐观人气。海峡时报指数上涨7.97点,收于2165.78点,涨幅0.4%。

  澳大利亚股市收盘走低,显现出对国内经济增长强势的不信服心态。基准S&P/ASX200指数收盘下跌13.5点,跌幅0.3%,至4118.9点。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