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洲汇市5日午盘美元获得良好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20:5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汇市5日午盘,美元似乎将从格林斯潘讲话中获得更多支撑。

  综合外电4月5日报道,欧洲汇市5日午盘,美元获得良好支撑,市场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Reserve,简称Fed)主席格林斯潘(AlanGreenspan)晚些时候发表讲话时,将就原油价格上涨推动通货膨胀的担忧发表更加强硬的言论。

  市场分析师表示,将静观格林斯潘在美国石油及炼油协会(National Petrochemical andRefinersAssociation)得克萨斯州会议上的讲话,以确定他是否认为油价上涨带来的通货膨胀风险超过了阻碍经济增长的风险。

  另外,RBC CapitalMarkets驻伦敦资深外汇策略师AdamCole指出,格林斯潘有可能暗示原油价格的上涨更可能持续一段时间,因为短期和长期原油期货价格的价差相当温和。

  Cole称,格林斯潘倾向于略微强硬的可能性较大,这将在未来几个交易日为美元带来更为积极的支撑。

  美元也从融资套利交易的减少中获得支撑,因市场的风险偏好再度显现出下降的迹象。

  美国股市的稳健表现同样使得美元人气获得提振,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4日上涨0.2%。格林威治时间10:30,欧元兑美元由纽约汇市4日尾盘1.2853美元滑落至1.2816美元。尽管3月份欧元区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3.0,与2月份持平并好于预期的52.8,但是欧元依然承受一定压力。

  与此同时,日圆再度承受压力,最新数据显示2月份日本家庭支出较上年同期下滑3.7%。对日圆有利的消息仅为近期日圆疲软走势提振了日本出口企业的股票表现,以及日经指数5日收盘上涨近107点。

  近午盘时,美元兑日圆由纽约汇市4日尾盘的108.21日圆上涨至108.64日圆。

  欧洲汇市前市交易中,英镑走势不太明朗。尽管强于预期的英国采购经理人指数早盘提振了英镑,但该货币很快回落,重新维持在1.8749-1.8752美元区间。

  此外,美元兑瑞士法郎由1.2087瑞士法郎上涨至1.2115瑞士法郎。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