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4月2日当周国际购物中心/瑞银华宝连锁店销售周比上升0.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20:4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5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4月2日当周国际购物中心/瑞银华宝连锁店销售周比上升0.3%,年比上升4.4%。

  综合外电4月5日报道,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后、基于同店销售额计算得出的美国4月2日当周国际购物中心/瑞银华宝连锁店销售较此前一周上升0.3%。该数据此前一周下降1.0%。

  负责编制该指数的国际购物中心协会首席经济学家MikeNiemira称,过去一周,尽管汽油价格创历史新高,但经季节因素调整的同店销售额仍小幅增长,并以较好的成绩结束了为期5周的该财政月度。考虑到本周销售额温和上升,预计3月份销售还将增长3.5%-4.5%。

  4月2日当周,国际购物中心/瑞银华宝连锁店销售指数较上年同期上升4.4%,该指数此前一周按年上升4.5%。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