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太股市5日收盘多数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9:0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太股市5日收盘多数走高,油价回调及美元走强推动日经指数上涨,但中国股市则因缺乏消息指引下挫,香港和台湾股市休市。

  综合外电4月5日报道,亚太股市5日收盘多数走高,东京股市收盘走高,受美元兑日圆走强和美国股市上涨推动。投资者买进本田、丰田汽车以及松下电器等大型出口商的股票。日经指数收盘上涨106.77点至11774.31点,涨幅0.9%。

  中国股市收盘走低,因大部分投资者离场观望,以等待新的交易信号。上证综合指数收盘下跌0.9%,至1191.75点;深圳综合指数下跌0.4%,至302.16点。

  新加坡股市收盘基本持平。交易员称,部分蓝筹股尾盘遭遇的获利回吐抹去了早些时候的涨幅。海峡时报指数收盘微幅上涨0.01点,至2157.81点,脱离了盘中高点2163.11点。

  澳大利亚股市收于盘中高点,尽管一些大型两地上市公司的疲软表现对股指造成不利影响。基准S&P/ASX200指数收盘涨11.6点至4132.4点,涨幅0.3%。

  香港和台湾股市5日因公共假日休市。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