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一石油官员指出5日已恢复其南部石油装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7:3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伊拉克一石油官员表示,该国5日已恢复其南部波斯湾地区的石油装运。

  综合外电4月5日报道,伊拉克一石油官员指出,受4日恶劣天气影响导致石油供应中断一天之后,5日已恢复其南部波斯湾地区的石油装运。

  伊拉克当地时间4日晚上10:30,已有运油船离港,另一艘运油船也计划于5日凌晨3:00左
右起运。

  该官员称,5日上午起程的运油船以5万桶/小时(或120万桶/天)的速度运行。

  巴格达的石油官员表示,巴什拉有大约210万桶原油库存,因此未来几个小时内的装运速度将会加速。

  (王金花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