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商品交易所的黄金期货价格5日收于七周来低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0:4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纽约商品交易所的黄金期货价格5日收于7周来低位,主要原因是在预期美国加快提高利率步伐的预期下,美元走强黄金承压。

  据中国黄金网4月5日消息,4月4日星期一,在预期美国加快提高利率步伐的预期下,美元走强,纽约商品交易所的黄金期货价格收于7周来低位。

  6月期金下跌2.30美元,收在每盎司426.00美元,是2月11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交易范围在428.90到424.70美元之间。

  在美联储可能再次调高利率的预期下,美元兑日元创5个月来高位,美元兑欧元创7周来最高价。

  由于周末路易斯州联储局主席普勒说美国经济增长强劲,央行须面对通货膨胀的风险,推动美元走高。

  一些投机基金在继续抛售多头仓位。

  由于美国要提高利率,将支持美元并压低金价,金价可能继续下跌,首个支撑位在422/423美元,但也可能下跌很多。

  下午欧元从星期五的1.2907下跌到1.2835。

  金价在3月11日创下今年最高价448美元,自那时以来已经下跌了5%还多,原因是美元上涨和获利盘回吐。

  金价下跌到低位时得到实金需求的支持,原油价格上涨抵消了对美联储可能加快提高利率的担心。

  星期一美国原油创下新纪录每桶58.28美元,虽然欧佩克在讨论增产以抑制油价。

  高油价使人们担心产业和经济增长可能放慢,通货膨胀加快。黄金传统上是对抗通货膨胀的手段。

  在上周星期二基金持有的净多头期货增加了9760手,达到101521手之后,黄金市场的多头持仓抛售的可能性加大了。

  6月期金的支持位在414、401.90和400美元的心理大关,阻力位为431美元和435.40美元。

  现货金价报收每盎司423.50/424.25美元,低于星期五的纽约收盘价425.80/426.50美元。伦敦下午定盘价423.90美元。

  5月期银在上午下跌之后回升,收盘时涨2.4美分,收在每盎司7.024美元,交易范围在6.92和7.045美元之间。

  现货白银报收6.98/7.01美元,高于星期五的纽约收盘价6.96/99美元。伦敦定盘价每盎司6.96美元。

  纽约商业交易所的4月期铂跌7.10美元,收在每盎司855.70美元。现货铂金收报854/859美元。

  6月期钯跌7.10美元,收在每盎司200.10美元。现钯收报196/200美元。

  (夏玫瑰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