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太股市4日收盘多数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9:3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太股市4日收盘多数走低,东京股市受投资者担心通胀隐忧和油价高涨可能影响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影响收跌。

  综合外电4月4日报道,亚太股市4日收盘多数走低,东京股市收盘小幅下跌,市场对全球油价上涨的担忧情绪挥之不去,而且在美国股市前景不明的情况下,投资者选择针对银行等经济敏感型股票进行获利回吐。日经225指数下跌56.09点,至11667.54点,跌幅0.5%。

  香港股市收盘微幅走高,尽管当地两大银行意外上调贷款利率。恒生指数收盘涨22.06点,至13,513.41点,涨幅0.16%。

  中国股市收盘下跌,政府未如上周市场传言的那样在周末推出救市措施,市场对此大为失望。上证综合指数收盘跌1.7%,至1202.97点;深圳综合指数跌1.3%,收于303.47点。

  台湾股市收盘微幅下跌,因油价的最新一轮上扬削弱了市场对股票的需求。格林威治时间0530,基准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收盘下跌8.82点,至6019.93点,跌幅0.2%。

  新加坡股市收盘走高,交易员称,原因是受到市场对NobleGroup和吉宝置业等与股指相关的股票的买盘推动。海峡时报指数涨14.05点,至2157.80点,涨幅0.7%。

  澳大利亚股市收盘走低,与市场预期相符。此前,美国股市走低、贱金属价格下跌以及公司消息较少等因素促使投资者离场观望。基准S&P/ASX200指数收盘跌17.5点,至4120.8点,跌幅0.4%。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