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东京股市4日收盘微幅走低(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5:36 世华财讯

  注:此次更新见下文第五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东京股市4日收盘微幅走低,对油价及美股的担忧给市场造成压力。

  综合外电4月4日报道,东京股市4日收盘小幅下跌,市场对全球油价上涨的担忧情绪挥之不去,而且在美国股市前景不明的情况下,投资者选择针对银行等经济敏感型股票进行获
利回吐。

  日经225指数下跌56.09点,至11667.54点,跌幅0.5%,该指数回吐了1日54.68点的涨幅。

  包括一部所有股票的东京证交所股票价格指数收盘下跌3.35点,至1183.15点,跌幅0.3%。东京证交所一部,1013只股票下跌,524只股票上涨,107只股票与1日持平。

  最近走高的仓库运营商类股跌幅居前,受获利回吐拖累。三菱仓库(MitsubishiLogistics)跌3.2%,至1,178日圆;住友仓库(SumitomoWarehouse)跌3.9%,至637日圆。瑞穗(Mizuho)等金融类股、房地产类股以及零售类股也同时走低。

  野村证券公司(NomuraSecurities)副总经理MasaakiHigashida表示,由于外国投资者因其本国市场疲软而无法大举买入日本股票,日本国内的投资者也无法追随其后。本周市场料将维持目前的调整走势,以对美国股市和利率的前景加以判断。

  但交易商表示,市场的跌势受到限制,原因在于日本国内的机构投资者将在日本于1日进入新的财政年度后开始买入蓝筹股,市场仍对此表示谨慎乐观。

  由于美国股市1日走低,科技及出口类蓝筹股涨跌互见。但本田公司(Honda)和TDK一些国际性蓝筹股仍因美元兑日圆汇率走高而有所上涨。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