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银行信托金融集团首席经济师卡顿称澳2月零售销售利好不会增加央行升息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3:2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银行信托金融集团首席经济师卡顿4日称,澳大利亚2月零售销售连续第2个月增长不会增加澳央行6日升息机会。

  综合外电4月4日报道,银行信托金融集团(BT FinancialGroup)首席经济师卡顿(ChrisCaton)指出,早间公布的澳大利亚2月零售销售连续第2个月增长并不会增加澳央行6日的升息几率。

  先前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该国2月零售销售经季调月增0.6%,增幅与1月持平。

  卡顿表示,当前市场预计澳央行05年调整利率的几率为60%,但仍在为升息或降息争论不休。

  私人经济集团AccessEconomics称,近期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经济将陷入衰退的困境,并呼吁澳央行不要升息。澳央行02年维持低利率推动了房市热旺,而当前其在房市降温的情况下升息将令经济承压。

  (都颖琪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