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太股市1日收盘多数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20:1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太股市1日收盘多数走高,东京股市受逢低买盘提振上涨,而中国股市则因政府有望出台利好措施大幅收高。

  综合外电4月1日报道,亚太股市1日收盘多数走高,东京股市收盘走高,原因是日本国内机构投资者在临近收盘时逢低买进,此前,受日本央行企业信心调查数据弱于市场预期影响,股指在早盘下挫。日经225指数周五以盘中高点11723.63点收盘,涨54.68点,涨幅0.5
%。该指数受央行数据影响盘中一度下挫了111点。

  中国股市收盘大幅走高,因为投资者猜测政府将很快推出利好措施。上证综合指数收盘上涨3.6%至1223.57点。深圳综合指数收盘上涨3.6%至307.54点。

  香港股市收盘小幅走低,受投资者对资金外流以及本地利率可能上升的担忧拖累。恒生指数收盘下跌25.53点至13491.35点,跌幅0.2%。

  台湾股市收盘走高,平面显示器类股的涨势超过了非科技类股的跌势。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收盘上涨22.87点,至6028.75点,涨幅0.4%。

  新加坡股市受科技股引领收盘微幅上涨,市场人气因地区股市表现不错而受到提振。海峡时报指数上涨2.32点,收于2143.75点,涨幅0.1%。盘中高点为2152.01点。

  澳大利亚股市4月伊始收盘走高,在采矿类股1日走强的带动下,股指摆脱了3月份的低迷态势而向上攀升。基准S&P/ASX200指数收盘涨28.5点,至4138.3点。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