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韩圆兑美元1日收盘创两周高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6:2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出口结算资金流推动,韩圆兑美元1日收盘创两周高点。

  综合外电4月1日报道,韩圆兑美元1日收盘创下两周高点,受大量的出口结算资金流推动。市场人士表示,同时日圆兑韩圆的大幅下跌也触发了投资者的止损抛盘。

  美元收于1,008.0韩圆,远低于31日的1,015.5韩圆,盘中交易区间为1,007.2-1,018.
9韩圆。

  交易员预计,美元兑韩圆下周(4月4日当周)的走势仍将承受压力,可能在990.0-1,020.0韩圆之间波动。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