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汇市1日美元维持窄幅盘整市场期待美国就业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4:5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1日,在美国就业数据出台之前,市场观望气氛渐为浓厚,美元兑大部分主要货币维持窄幅盘整,而日圆则受疲软的短观调查的拖累小幅走软。

  1日亚洲汇市,日本央行短观调查较令人失望。数据显示,日本一季度大型制造商指数从前一季度的22降至14,远弱于此前市场预期,大型制造商计划资本投资增加1%,不及预期的1.1%;一季度小企业信心指数从前一季度的5降至0,为12个季度以来首次下降;一季度非
制造商指数持平于11。该报告延续了近期日本经济数据的疲软表现,进一步证实了日本经济复苏仍较为疲软,从而令日圆广泛承压,美元兑日圆小幅走高并回测近期高点,最高至107.59;欧元兑日圆则回升至139以上。

  澳大利亚2月建筑许可月比下降0.5%,年比下降10%,逊于此前预期的月增0.5%年降8.5%,但澳元对此反应不大,兑美元继续持稳于0.77以上,波幅为0.7718/38。

  欧洲货币基本维持震荡整理,稍后欧洲各国将公布一系列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但预期对市场影响不大,因为当前焦点集中在晚间美国就业数据上。欧元兑美元保持在1.2952/80区间内盘整;美元兑瑞郎波幅为1.1950/82;英镑兑美元在盘初摸高1.8913后略有回落,但在1.8850附近获得支撑。

  在晚间美国重要的就业数据出台之前,市场中的谨慎观望气氛渐增。市场普遍预期美国3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22.5万人,而失业率降至5.3%。其后公布的美国密歇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及ISM制造业调查也将为美元走势提供一些指引,预期3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将从原初值92.9修正至92.7,且低于2月份的94.1,而3月份ISM制造业指数将从2月的55.3小幅跌至55。

  (邱华凯 撰稿)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