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称人民币时代即将来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3: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1日称,中国劳动力供给2017年达到峰值后,中国将放宽货币政策,届时人民币将对全球市场构成较大影响。

  综合外电4月1日报道,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CSFB)称,北京举办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令中国外汇储备超过1万亿美元,该笔资金可能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

  人民币或将引发日用品通胀。人民币长期被低估,其他亚洲货币也出于竞争的原因纷纷效仿。由此美国双赤字对经济的影响可能低于预期。

  只有当中国劳动力供给于2017年达到高峰时,中国才可能放弃低估人民币政策。此后亚洲货币的升值将令美国国债和美元承压。

  (都颖琪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