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汇市30日早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汇率普遍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22:3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美国04年第四季度GDP数据表现逊于预期,纽约汇市30日早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汇率普遍走低。

  综合外电3月30日报道,纽约汇市30日早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汇率普遍走低,因此前公布的04年第四季度美国GDP数据表现逊于预期。美东时间09:25,欧元兑美元从29日纽约汇市尾盘的1.2917美元升至1.2973美元;美元兑日圆汇率从107.51日圆跌至107.23日圆;美元
兑瑞郎汇率从1.2017瑞郎跌至1.1934瑞郎;英镑兑美元则从1.8741美元升至1.8838美元。

  美国商务部(CommerceDepartment)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商业库存增幅低于先前的预期,04年第四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折合成年率增长3.8%,低于经济学家先前预期4.0%的增幅。此外,美国04年第四季度PCE物价指数上升2.7%,核心指数上升1.7%。

  美国04年第四季度商业库存增加472亿美元,政府的预期值为增加510亿美元。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