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区2月M3货币供应量年比增长6.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6:4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元区2月M3货币供应量年比增长6.4%,而1月份增长6.6%。经济学家之前预期2月份增长6.7%。欧洲央行提高贷款成本的压力减轻。欧洲央行表示,增幅超过4.5%将有通涨加速的风险。

  综合外电3月30日报道,欧元区2月货币供应量增长放缓,欧洲央行提高贷款成本的压力减轻。

  欧洲央行表示,欧元区2月M3货币供应量年比增长6.4%,而1月份增长6.6%。经济学家之前预期2月份增长6.7%。欧洲央行表示,增幅超过4.5%将有通涨加速的风险。徐吉说:欧洲60年低点的信贷成本使地区资本量增长,抵押率达到创记录低点,促使法国和西班牙房价04年增长15%。欧洲央行理事表示,只要没有加速增长,过剩的资本量就不会加速通涨。

  欧洲04年第四季度增长0.2%。欧元区三大经济体--德国、法国和意大利3月份商业信心下降,预示第一季度增长受到了影响。

  (徐吉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