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经225指数28日收盘上涨0.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4:5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经225指数28日因投资者买进蓝筹股而上扬,收盘上涨0.3%。

  综合外电3月28日报道,日经225指数28日收盘上涨31.20点,报11792.30点,涨幅为0.3%。日本一经纪公司的策略师表示,本周日经225指数或将试探12000点,因将于4月1日公布的短观调查结果可能显示日本经济正稳步复苏,而美国股市也可能提供支撑。预计本周美国股市在因通货膨胀担忧而下跌后将反弹。

  日经225指数28日因投资者买进蓝筹股而上扬,消化了因股票除息而产生的影响。东证指数28日涨0.02%;但成交量为11.62亿股,低于25日的13.07亿股,成交额自1月4日以来首次跌破1万亿日圆。

  (荆引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