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沙特3月原油日产量减少25万桶至895万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23:5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Petrologistics初步数据显示,沙特3月原油日产量减少25万桶至895万桶,主要由于该国担心库存囤积和油价回落。

  综合外电3月24日报道,全球领先的油轮咨询企业Petrologistics初步数据显示,沙特阿拉伯3月原油日产量减少25万桶至895万桶。

  Petrologistics总裁ConradGerber指出,沙特因担忧库存囤积和油价回落而减少了原油产量,尽管随后市场需求意外强劲,但沙特在月中增产并非易事。

  沙特2月原油日出口下修30万桶至920万桶。

  沙特3月原油产量下降意味着OPEC当月日产量持平于2930万桶。

  OPEC曾于20日当周增加日产量50万桶以平抑油价,并称若油价持续高位将考虑再度增产50万桶/日。

  美国23日当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加之市场获利了结,令油价自历史高点回落。但英国石油公司BP德州炼油厂发生爆炸限制了油价的跌幅,当前NYMEX5月原油于每桶54美元附近波动。

  伊拉克3月原油日产量增加10万桶至186万桶,主要得益于较好的天气加大了运输量。科威特当月原油日产量增加10万桶至245万桶。阿尔及利亚原油日产量为130万桶。尼日利亚原油日产量持平于235万桶。

  (都颖琪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