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北美汇市24日早盘加元兑美元微幅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23:2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北美汇市24日早盘加元兑美元微幅走高,交投淡静。加拿大央行货币政策立场仍是近期关注焦点。

  综合外电3月24日报道,北美汇市24日早盘加元兑美元微幅走高,预计即日交易商将在长周末到来前结算头寸,无重要数据引导市场,交投淡静。北京时间22:50,美元兑加元报1.2148,微幅低于隔夜收盘的1.2165。

  24日无加拿大经济数据公布,因此市场关注美国周度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和2月耐用品订单数据,但二者均未给市场带来太大影响。

  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增0.3%,低于预期。美国3月20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3000人至32.4万人,而经济学家预期该数据下降至31.6万人。

  目前市场仍在寻求加拿大央行何时决定加息的迹象。而下周的经济数据中,除了1月GDP数据将受到关注外,市场焦点仍将在央行动向。

  目前加拿大利率为2.5%,正低于美国2.75%的利率水平。加拿大央行下次利率会议将在4月12日举行。近期强劲的经济数据令部分分析师预期加息举措可能早在5月出台,但其他分析师仍预期将出现在05年后期。

  北京时间23:08,美元兑加元报1.2164。

  (荆引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