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日圆短线上行目标指向106.8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1: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3日美元兑日圆连续第5个交易日走高,24日日圆未能从日本好于预期的产业指数中获得支持,美元兑日圆在突破106水平后,短线上行目标指向106.80。

  美元兑日圆23日震荡盘升,日本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也拖累了日圆走势,亚洲汇市美元大致维持在105.30/70区间内盘整,欧洲盘中升至105.60附近窄幅整理,北美尾盘突破106水平至106.18,收报106.02。

  23日日本数据显示,2月贸易盈余年比下降21.7%至1.09万亿日圆,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其中出口年升1.7%,进口年增11.3%,而经季调后贸易盈余年比下降59.8%至9155亿日圆,从而表明日本出口复苏力度仍不足以带动日本经济摆脱当前疲软状态。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表示,在消费者物价指数停止下跌前,央行仍将维持当前政策不变,但消费者物价指数不是制定政策的唯一依据,目前央行仍无法影响长期利率走势。此外,财务大臣谷垣祯一表示,政府与央行将共同努力结束通缩状况。

  24日早些时候数据显示,日本1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比上升2.4%至104.2,第三产业指数月比上升2.2%至107.0,均好于预期,但日圆并未从中获得提振。

  美元兑日圆小时图及日线图均已进入超买区域,预示短线上行空间可能会受到限制,但汇价在突破106水平之后技术前景得到改善,初步目标位106.80(为200日均线及2月10日高点附近),其后强阻力107.30。预计24日美元兑日圆有望震荡盘升,阻力位106.80、107、107.30;支撑位105.90、105.50、105。

  (邱华凯 撰稿)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