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现货金价23日尾盘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5:3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美元受美联储对加息采取更为强硬的态度推动上涨,亚洲现货金价23日尾盘走高。市场静待美国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亚洲现货金价23日尾盘走高;因此前美联储对加息采取更为强硬的态度支撑美元走高,贵金属继续受压。

  格林威治时间06:45,现货金价报每盎司427.00美元,较22日纽约市场收盘价下跌1.15美元,但基本上在427.40-426.15美元的区间内波动。

  美元兑欧元持稳于一个月高点附近,因美联储22日宣布加息,并暗示如果通胀压力上升,可能加快加息步伐。加息通常会提振美元存款需求,并可能导致一些基金撤出商品等资产。美元上涨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其它货币持有者更加昂贵。

  格林威治时间06:45,美元兑欧元报1.3069美元,接近22日触及的一个月低点1.3054美元。

  目前市场关注即将于23日格林威治时间13:30公布的美国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以从寻求汇率走势的线索。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