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原油期货22日盘中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02: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由于交易商在美国库存数据公布和复活节长假之前选择获利回吐,纽约市场原油价格22日盘中走低,交投清淡。

  综合外电3月22日报道,纽约市场原油价格22日盘中走低,交投清淡。交易商在美国库存数据和复活节长假之前选择获利回吐。

  北京时间1:06,布伦特5月期原油合约跌5美分至每桶55.60美元。NYMEX5月合约跌31美分至每桶59.15美元。

  分析师表示,尽管今日缺乏投资氛围,显示价格回调迫近,但市场仍呈超买情形。既然支撑油价近来大涨的主要原因是天气寒冷,价格的回调将很快出现。然而在23日美国库存数据公布前夕投资者仍倾向观望。

  分析师预计,美国原油库存将增加100-200万桶,汽油将或增或减50万桶,馏分油将减少60-160万桶。

  中国2月原油进口从1月的14个月低点--730万吨反弹至1030万吨。尼日利亚产油区问题预计石油行业工会计划的罢工对油价同样构成了支撑。

  (董明欣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