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洲汇市22日盘中美元兑欧元走低至1.3180一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9:1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汇市22日盘中,美元兑欧元走低至1.3180一线,市场期待美联储利率决定的公布。

  综合外电3月22日报道,由于美联储是否会放弃“有节制的”升息论调而加速升息尚不得而知,欧洲汇市22日盘中美元兑欧元走低。

  欧洲汇市22日盘中,欧元兑美元于早盘探低1.3146后便一路上扬,于GMT0825报盘中高点1.3191,后又小幅回落至1.3180一线,微高于21日纽约汇市收盘的1.3171。

  此前亚洲交易时段和欧洲交易时段早盘美元兑欧元一度持稳于两周多以来的高位。

  但一些交易商认为,美元隔夜涨势未必是由美联储升息预期和欧盟财长就放宽稳定与增长公约中预算赤字占GDP的比重达成一致这两个原因而起,可能是由交易商轧平美元空头头寸而起,并且美元长期前景仍不能确定。但不容质疑,美国的贸易和预算赤字还将长期令美元承压。

  北京时间19:05,欧元兑美元报1.3187。

  (文怡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