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央行2月会议纪要显示一些理事认为储备额可小幅降至30兆日圆以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4:0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最新公布的日本央行2月会议纪要显示,一些理事认为,储备额可小幅降至30兆日圆以下。

  综合外电3月22日报道,22日公布的日本央行会议纪要显示,一些理事认为,储备额可小幅降至30兆日圆以下。

  日本央行2月会议纪要显示,一些委员认为,流动性储备额小幅下降与央行当前货币政策一致,因该政策允许储备略低于或高于30-35兆日圆的流动性目标区间。

  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ToshihikoFukui)2月28日曾表示,因银行需求减弱而允许储备暂时低于目标区间不代表日本央行改变货币政策。

  该会议纪要显示,一名委员称,在严密监视市场环境和确保金融系统稳定前提下,谨慎降低目标区间是合适的。

  一些委员认为,央行应慎重调整目标区间。

  (李军峰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