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德国财政部称德经济因出口及内需改善增长加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6:4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德国财政部称德经济复苏加速,出口持续增长及内需加大。

  综合外电3月21日报道,德国财政部21日发表的德经济评估月度报告称经济增长加速,出口持续增长及内需加大。

  德国经济明显保持增长,经济指标显示经济复苏在03年下半年一度中断后重新得以恢
复。

  出口持续复苏,尽管欧元兑美元汇率对出口不利。预计未来数月海外需求有望保持,而一直对经济增长造成拖累的内需似乎也正在不断复苏。

  该乐观的经济前景展望是在德04年第四季真实GDP季率意外收缩0.2%后政府发表的最新经济评估。

  (朱启红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