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北美汇市18日美元连续第2个交易日走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6:1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北美汇市18日美元连续第2个交易日走高,本周欧元兑美元周比下跌1.1%,美元兑日圆周比升值0.8%。

  综合外电3月18日报道,北美汇市18日美元连续第2个交易日走高,美元兑欧元和日圆本周累计上涨。

  市场17日将关注焦点转移至21日当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利率决定上,给予了美元一定支撑。市场当前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升息25个基点至2.75%。

  NYMEX4月原油收涨32美分报每桶56.72美元,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自4.46%小幅上升至4.50%。

  本周欧元兑美元周比下跌1.1%,美元兑日圆周比升值0.8%。

  此前曾有分析师预计对美国经常帐赤字的忧虑将有望推动欧元兑美元升向历史高点1.3668。

  美国劳工部公布,该国2月进口物价意外增长0.8%,为04年10月至今的高点,同时也高于预计的0.6%。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92.9。美元对这些数据反应冷淡,相反在消费者信心数据公布后,美元兑欧元升至10日高点。

  市场人士指出,若欧元兑美元未能测试1.3250/1.3260水平,美元将再度走软。

  北京时间05:56,美元兑日圆报104.78,欧元兑美元报1.3306。

  (都颖琪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