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NYMEX原油期货18日创收盘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5:5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NYMEX四月原油期货合约18日创下新的收盘高点为56.72美元/桶,多数人认为下一个区间是60-65美元左右。

  综合外电3月18日报道,纽约商交所(NYMEX)近月交割的四月原油期货上涨32美分,收于每桶56.72美元。这是近月交割原油期货合约创下的新的收盘高点。

  受获利回吐影响,盘中该合约曾跌至每桶55.95美元的低点,但之后大幅反弹,因重新看涨原油期货的投机者将该合约的下跌视为买进良机。成交量相对较低。

  经纪商Refco驻纽约的分析师MarshallSteeves称,原油期货仍获得相当有力的支撑。基金仍持有大量的净多头头寸。目前,这些基金正试图保护其头寸,因他们预期2005年晚些时候价格会上涨。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五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上涨53美分,收于每桶55.59美元。

  石油产品期货收盘涨跌互见,四月取暖油期货下跌1.96美分,收于每加仑1.5718美元,受东北部气温转暖影响。四月汽油期货收盘上涨1.39美分,至每加仑1.5755美元,受有关得克萨斯州炼油厂发生故障的消息影响。

  Refco的Steeves称,虽然18日的交投清淡,但市场仍受到坚实的买盘支撑,价格有望在下周再创新高。

  他说,获利回吐可能会间歇出现,但市场走势仍非常坚挺。多数人认为下一个区间是60-65美元左右。

  他指出,九月交割的原油期货触及每桶58.50美元的盘中高点,该合约下周很可能测试每桶60美元关口。

  虽然16日欧佩克达成协议,将把日产量上调50万桶,至2,750万桶的历史最高水平,但原油期货依旧上涨。欧佩克官员已对近期油价的飙升表示出担忧,欧佩克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SheikhAhmadFahad Al-AhmadAl-Sabah)17日称,若油价没有回落,该组织将考虑在未来7至10天内进一步增产。

  交易员们仍对此举能否给市场带来数量可观的额外供应持怀疑态度,因多数欧佩克成员国的产量已经接近其产能。

  Steeves说,尽管欧佩克承诺增产,但增加的部分将来自沙特阿拉伯,而且是重质油,这对满足轻质低硫原油的需求作用不大。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