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下降美元兑主要货币扩大涨幅(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22:57 世华财讯

  注:此次新增内容为第四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受美国3月12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下降影响,纽约汇市17日早盘美国兑主要货币适度扩大涨幅。

  综合外电3月17日报道,报告显示美国3月12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下降,随
后美国兑主要货币适度扩大涨幅。美元兑日圆自数据公布前的104.57升至104.62,美元兑日圆较隔夜纽约尾盘上涨0.4%。

  欧元兑美元自数据公布前的1.3372跌至1.3346,美元兑欧元上涨了0.5%。

  美元的反弹显示,继近期关注于美国对外赤字对美元的负面影响后,交易员的目光可能会转向美国强劲的经济基本面状况以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Reserve)预期中在下周作出的加息决定。

  受美国2004年第四季度经常项目赤字大于预期的影响,美元16日一度大幅下挫。但其跌势未能延续至17日,许多交易员放弃了作空美元的想法,并开始重新买进。

  BankLeumi驻纽约的交易员TommyMolloy指出,尽管多个因素均对欧元有利,诸如欧元区官员谈及加息的必要,油价继续走高,美国股市走软以及经常项目数据,但欧元未能进一步大幅攀升的事实促使许多投资者从市场抽离资金。

  他补充说,市场的避险意识相当强,一旦市场参与者发现局势对自己不利,就迅速获利回吐。

  北京时间22:46,欧元兑美元报1.3355,美元兑日圆报104.69。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