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德国IFO研究机构主席辛恩称欧央行目前的利率水平是适当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9:1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德国IFO研究机构主席辛恩17日表示,鉴于欧元强势及欧元区经济增长疲软,欧央行目前的利率水平是适当的。

  综合外电3月17日报道,德国IFO研究机构主席辛恩表示,因欧元区经济增长仍疲软,且目前通胀也没有出现风险,他不会建议欧央行提高利率。

  辛恩称,因近期公布的工业产出和订单数据表现强劲,他对德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长持谨慎乐观态度。且IFO仍预计德国05年经济将增长1.2%。

  辛恩认为,德国劳动力市场不会因税务改革计划而复苏,并预计德国3月失业总人数将达到二战后纪录高点540万人。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