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受基金买盘支撑欧洲现货金价16日盘中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21:0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美元下跌及基金买盘推动,欧洲现货金价16日盘中走高。市场静待即将公布的美国04年第四季度经常帐数据。

  综合外电3月16日报道,受基金买盘支撑,欧洲现货金价16日盘中走高。格林威治时间12:55,现货金价报每盎司441.90/442.60美元,高于15日纽约市场收报的440.25/441.00美元/盎司。

  尽管美国财政部15日公布的1月资本净流入数据达到历史第二高水平,且好于预期,但美元未能持续上涨,并于16日不断回吐涨幅,从而令金价从中受益。

  目前市场正在等待美国即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3:30公布的04年第四季度经常帐数据。市场普遍预期,美国04年第四季度的经常帐赤字将继续扩大,可能达到1819亿美元,04年第三季度为赤字1647.1亿美元。

  交易商称,如果美国经常帐赤字数据逊于预期,美元则将再次承压走低。

  (龚山美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