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3月纽约联储制造业调查指数升至19.6(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23:33 世华财讯

  注:此次新增内容为第四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美国3月纽约联储制造业调查指数升至19.6,经济学家之前预期增长至19.9。

  综合外电3月15日报道,美国3月纽约联储制造业调查指数升至19.61,2月份为19.2,
经济学家之前预期增长至19.9。

  受需求影响,制造业产出和就业增长。上周官方数据显示,由于企业增加库存,以满足预期的订单需求,1月批发库存增长1.1%。

  3月份新订单指数从2月份的17.28降至7.92;发货指数从33.27降至21.30。

  3月份未发货订单指数为-10.99,维持负值。该指数2月份为-12.65。此外,库存指数也转为负值,由2月份的0.78转为-3.67。

  支付价格指数从2月份的48.84升至53.21;制成品价格指数则从13.18升至15.60,表明制造商拥有一定的转嫁成本的能力。

  就业指数保持正值。3月份雇佣人数指数从8.93升至11.39;雇员平均每周工作时间指数则从2月份的9.30降至8.43。

  该指数的编制始于2001年7月,但已得到市场关注,并成为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指数(定于美东时间17日公布)的先期指标。

  衡量从现在起至未来6个月制造业前景的预期指数从2月份的40.01升至44.08这一较高水平。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