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汇市15日早盘美元先跌后回升(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23:22 世华财讯

  注:此次新增内容为第五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纽约汇市15日早盘美元先跌后回升,欧元兑美元在美国国际资本流动数据公布后急挫。

  综合外电3月15日报道,纽约汇市15日开盘时美元已经较14日收盘水平温和下跌,在公
布2月份零售增幅数据不及预期之后,美元跌幅稍微扩大。另外,欧元区此前发布的经济数据表现不俗。

  但是,美元在美国国际资本流动数据公布后急升。美国1月外资购买美国证券净额为915亿美元,1月资本流入额为历史第二高位。

  美国商务部(CommerceDepartment)公布,经季节因素调整后,2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增长0.5%。市场此前的预期为增长0.6%。尽管2月份零售数据不如预期,但去年12月份和1月份零售数据被向上修正。

  前夜,由于油价重新回到每桶55美元上方,亚洲货币纷纷受压,但随着油价小幅回落,加之美元未能突破105日圆,日圆随后得以企稳。

  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Countries,简称:欧佩克)将于16日在伊朗召开会议,欧佩克是否决定增产将为世人瞩目。

  此前德国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发布的商业信心指数升至36.3,高于2月份的35.9,也远高于33.1的普遍预期。这一结果还会减缓市场对于欧元升值影响欧元区商业信心的担忧。

  北京时间23:16,欧元兑1.3322美元,低于14日尾盘的1.3367美元。美元兑日圆从104.86日圆跌至104.40日圆。

  截止目前公布的数据还有,美国1月份商业库存增长0.9%,销售增长0.8%。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