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澳元兑美元15日亚洲汇市维持在0.7860上方整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4:4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晚间美国将公布关键的资本流动数据,加之近日澳大利亚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出台,15日亚洲时段,市场交投清淡,澳元兑美元维持在0.7860上方整理,预计美数据公布前澳元将延续整理格局。

  因美元普遍走强、相关商品价格下挫,14日澳元兑美元显著回落,尽数回吐前日涨幅,令3月8日高点0.7989以来的跌势获得延续。当日澳元于亚洲早盘触高0.7940后持续下行,
失守0.79,纽约盘中澳元一度探底0.7858,在此暂获支撑,小幅反弹,收报0.7878。近日澳大利亚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澳元走势主要由美元及相关商品走势影响。

  15日亚洲汇市,澳元兑美元持稳于隔夜低点0.7860上方整固,盘中最高上探0.7894,但持续保持在5日及10日均线下方。晚间美国财政部将出台1月国际资本流动数据,该数据是衡量美国为巨额贸易赤字融资能力的重要数据,鉴于11日美国公布的1月贸易赤字扩大至次记录高点583亿美元,因此市场对此数据相当关注,该数据公布前澳元倾向维持盘整格局,0.7860为下行初步支撑,重要支撑在0.78,上行初步阻力在0.7950,其后较强阻力在0.80。

  17日澳央行将公布月度报告,尽管近期澳大利亚经济数据喜忧参半,但表现疲弱的数据尚不足以动摇澳央行升息的决心,预计4月澳央行将进一步加息25个基点。

  北京时间14:40,澳元兑美元报0.7875。

  (刘宁 撰稿)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