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石油市场14日综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1:3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沙特石油部长14日言论影响,原油价格收盘持稳,成品油价格走低,市场关注市场供给状况。

  综合外电3月14日报道,受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AliNaimi)欧佩克可能增加产量限额影响,油市因获利了结而走低,此后有所反弹,原油价格收盘持稳,成品油价格走低。

  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14日表示,将在16日的欧佩克会议上提议提高原油日产量50万桶,油价因此走低。但此后投资者认为,沙特的提议只是将现在的超额产量合法化,欧佩克2月至少有60万桶/日的超额产量。

  纳伊米重申,沙特将在未来四年增加产能,伊拉克也表示希望增加产量至战前水平。但IEA11日将全球需求增长上调至33万桶/日,投资者担心05年供给增长将慢于需求增长。

  原油价格14日收盘持稳,预计后市可能升至60美元。因柴油供给充足,预计将在1.47-1.56美元区间波动。取暖油在1.50美元处获得支撑。

  预计市场将逐渐摆脱纳伊米言论影响,投资者关注05年全球供给增长能否满足需求增长问题。

  (李军峰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