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加元北美汇市14日早盘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23:5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加元北美汇市14日早盘持稳,交投清淡,预计加元将整固近来升幅。市场关注15和16日美国数据和美加央行官员言论。

  综合外电3月14日报道,加元北美汇市14日早盘持稳,交投清淡。预计在15日开始发布大量美国数据和经济事件之前,加元将整固近来升幅。

  14日截至目前,尽管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普遍反弹,其对加元的升幅短暂且有限,这部分归因于有交易商表示的出现了对加元兑多种非美元货币的买盘。

  短期内,将于15日公布的美国财政部1月国际资本系统流动报告、和16日的美国第四季度货币帐户数据将对美元走势产生最直接影响,同时,加元也将受到直接波及。

  同时,市场将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有关社保问题的15日参议院证词,以及加拿大央行副行长16日隆沃思在多伦多发表的讲话。

  隆沃思的讲话将谈及货币政策问题,市场将给予特别考量,因为11日加央行行长道奇曾坦言称,加拿大在可预见的未来将不得不上调利率。市场普遍预计加央行将在05年末前保持利率不变。

  14日剩余时间,预计美元兑加元将在1.2000-1.2125区间整固。

  北京时间23:51,美元兑加元报1.2062。

  (董明欣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