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股11日收盘下跌(更新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06:58 世华财讯

  注:此次更新内容见下文最后5段。

  [世华财讯]美国股市11日收盘下跌,投资者对通货膨胀和利率前景颇感担忧。

  综合外电3月11日报道,美股11日收盘下跌,虽然科技巨头英特尔(Intel)上调了业绩预期,但投资者显然对通货膨胀和利率前景颇感担忧。

  道琼斯指数11日收盘跌77.15点,至10774.36点,跌幅0.71%,全周下跌166.19点,跌幅1.5%,上周该指数一度收于三年半高点,并且距离11000点大关仅差60点。该指数2005年迄今为止下跌8.65点,跌幅0.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跌18.12点,至2041.60点,跌幅0.88%。该指数全周下跌29.01点,跌幅1.4%。2005年迄今为止下跌133.84点,跌幅6.2%。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9.17点,收于1200.08点,跌幅0.76%。全周下跌22.04点,跌幅1.8%。该指数2005年迄今为止下跌11.84点,跌幅1%。

  纽约证交所,1,317只股票上涨,2,009只下跌,154只持平。

  纽约证交所总成交量为1,452,408,910股,10日成交1,603,576,020股。

  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收于7335.11点,下跌19.8760点。平均股价下跌27美分。

  油价攀升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情绪。原油价格11日盘中重新回升至54美元上方。

  与此同时,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也突破了4.50%的重要心理大关。11日早些时候,美国商务部(CommerceDepartment)公布,1月份美国贸易逆差扩大至583亿美元,创下历史次高水平。

  Capital ManagementAssociates总裁兼投资组合经理JosephZock认为,面对能源价格和利率的双双走高,市场对于经济复苏能否持续的质疑是合理的。

  晶片业巨头英特尔上调了其第一财政季度收入预测区间的低端,同时还提高了利润率预期。11日开盘走高后,该股随后也加入了下跌大军行列,跌幅在道琼斯指数成份股中居前。英特尔收盘跌65美分,至24.20美元,跌幅2.6%。

  Zock表示,市场对于英特尔上调预测的反应热情不足,而且对半导体相关类股反应冷淡,使之反倒成为11日表现最差的行业类股;这显示,投资者目前的关注焦点是经济问题。他指出,短线而言,市场人气已向宏观经济方面倾斜。

  Kmart跃升14.89美元,至127美元,升幅13.3%%。此前,瑞银(UBS)将该股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进,理由是在Kmart与西尔斯(Sears,Roebuck&Co.)拟议的合并完成后,新的公司将通过资产出售、自有品牌的交叉销售和成本节约而产生出大量的现金流。

  瑞银还将Kmart的目标价位由100美元上调至160美元,并将西尔斯的评级由持有调高至买进。西尔斯上涨4.20美元,收于57.56美元,涨幅7.9%。

  SiebelSystems跌19美分,至8.84美元,跌幅2.1%。这家软件公司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andExchangeCommission,简称SEC)正在对该公司的某些股票期权授予进行调查,虽然调查本身并不代表SEC认定Siebel违反了证券法。

  Nucor攀升4.90美元,至62.55美元,涨幅8.5%。这家钢铁制造商称,发货量和利润率均高于预期,公司因此上调了第一财政季度利润预期。

  TechData下跌3.03美元,至37美元,跌幅7.6%。该公司发布供的第一财政季度业绩预期较市场预测逊色,至少3名分析师因此下调了该股评级。TechData同时宣布,第四财政季度收益激增52%。

  (荆引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