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小型股11日收盘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06:5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小型股11日收盘下跌,油价的上涨抵消了英特尔乐观预期的影响。

  综合外电3月11日报道,美国小型股11日收盘下跌,罗素2000指数跌0.1点,收于626.84点,跌幅0.02%;一周累计下跌18.11点,跌幅2.8%。即日该指数的下跌是由于油价的上涨抵消了科技巨头英特尔(Intel)乐观预期的影响。

  不过连续4个交易日下挫的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11日收盘终于上扬。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涨0.67点,收于327.34点,涨幅0.21%;但一周累计下跌9.17点,跌幅2.7%。该指数上周在1日、3日和4日曾3次达到历史高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8.12点,收于2041.60点,跌幅0.88%;一周累计下跌29.01点,跌幅1.4%。

  那斯达克市场11日成交17.8亿股,下跌股成交12.4亿股,上涨股成交5.17亿股;1,700只股票下跌,1,407只股票上涨。

  在英特尔上调了对第一财政季度收入和利润率的预期后,半导体和其他科技类股下挫。在过去,英特尔的这类信息通常会推动市场走高,但目前看来,该公司的影响力似乎有所下降。

  Merriman CurhanFord的交易主管KenWerner称,英特尔过去的确是市场领袖,但面对油价等因素,该公司也只好退居次席。

  由于市场总体走低,晶片类股也未能幸免于难。AppliedMicroCircuits跌14美分,收于3.34美元,跌幅4%;IntegratedDeviceTechnology跌50美分,收于12.66美元,跌幅3.8%;VitesseSemiconductor跌13美分,收于3美元,跌幅4.2%。

  与此相反,由于油价上涨89美分,升至每桶54.43美元,投资者继续对石油类股表现出兴趣。GlobalIndustries涨27美分,收于9美元,涨幅3.1%;StoneEnergy涨53美分,收于48.25美元,涨幅1.1%;CoreLaboratories涨81美分,收于25.46美元,涨幅3.3%。

  11日另一类表现出色的股票是钢铁类股,因Nucor此前宣布,好于预期的发货量和利润率将使公司第一财政季度利润高于1月份时所作的预期。OlympicSteel涨42美分,收于21.95美元,涨幅2%;OregonSteelMills涨1.43美元,收于26.31美元,涨幅5.8%;Highveld Steel&Vanadium的美国存托凭证上涨43美分,收于8.90美元,涨幅5.1%。

  TiVo跌56美分,收于3.78美元,跌幅13%。该公司第四财政季度亏损额扩大,公司继续为获得客户而进行投资,导致现金返还的费用增加,拖累了公司业绩。

  SteinwayMusicalInstruments涨3.56美元,收于30.21美元,涨幅13%。该公司公布第四财政季度每股收益85美分,远高于上年同期的55美分。

  Visteon涨64美分,收于6.90美元,涨幅10%。该公司与前母公司福特汽车(FordMotor)就工会工人、资本支出和支付条款达成财务协议。福特汽车上涨2美分,收于12.39美元。

  LinensNThings跌3.65美元,收于22.65美元,跌幅14%。由于客流量减少,同店销售收入下降,该公司下调了第一财政季度利润预期。

  在零售类股中,J.JillGroup跌1.17美元,收于12.68美元,跌幅8.5%。该公司公布第四财政季度利润下降19%,公司发布的第一财政季度业绩预期也低于华尔街的预期水平。

  GanderMountain涨1.05美元,收于11.07美元,涨幅10%。由于销售收入增长了30.3%,该公司第四财政季度利润增长,并预计2005财年的销售收入将实现两位数增长。

  (荆引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