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央行行长道奇称将于未来某一时刻升息(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06:32 世华财讯

  注:此次更新见正文第5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加拿大央行行长道奇11日称,央行会在未来某一时刻升息,但不确定具体时间。

  综合外电3月11日报道,加拿大央行行长道奇表示,将在未来某一时刻升息,但没有设
定具体时间。

  他在央行公布年报后称,未来央行显然会改变当前采取的举措。加拿大央行在1月报告中指出,央行升息步伐将缓于其04年10月的预测。

  央行的货币政策将取决于全球实际情况。

  加拿大央行将于14日当周开始考虑4月14日的货币政策报告内容。

  加拿大贸易数据证实了央行1月对净出口将减少的预警。能源产品价格降低导致加1月出口降低1.6%,进口增加1.9%,从而令1月贸易盈余意外收窄至40.1亿加元,创02年12月至今的新低。

  但副行长占金斯(Paul Jenkins)指出近期贸易数据有大幅改动,不要过多关注一个报告。

  道奇对加拿大生产率疲弱感到不满。他称生产率对未来加拿大人的福利至关重要。

  加拿大统计局10日公布,04年四季度劳动生产率增长0.2%,低于预期,04年全年生产率持平,为1996年至今相关情况最差的一年。

  (都颖琪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