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敦促法国鼓励劳动者延长从业时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23:5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11日称,法国养老金改革未能改善公共财政,政府应鼓励劳动者延长从业时间。

  综合外电3月11日报道,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OECD)在即将发表的老年人和就业政策报告中表示,法国自2年前开始的养老金改革对改善公共财政收效甚微,政府应采取措施鼓励劳动者延长工作年龄。

  与其他已推出新举措鼓励劳动者延长就业时间的OECD成员相比,法国50岁以上劳动者就业率非常低。

  尽管法国政府在改革推进过程中取得了成绩,但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年长劳动者过早退出工作领域,其中仅低于半数的人在退休后直接拿到养老金。其他人则进入提前退休状况,加入公共或私人体现退休计划,领取失业保险,他们中很少有人重返工作岗位。

  OECD将于3月16日就该报告举行简短新闻发布会。

  (都颖琪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