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油价11日盘中继续10日跌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23:1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交易商获利回吐打压,国际油价11日盘中继续10日跌势。

  综合外电3月11日报道,石油价格11日下滑,延续了10日的跌势,基金在油价2月累计攀升12%后倾向获利回吐。

  但此前国际能源署报告中预计,受美国和中国消费强劲增长的支撑,全球05年石油需
求增幅将超过预期。由此11日抛盘受到一定抑制。

  NYMEX轻质油跌62美分至52.92美元/桶,而10日受到交易商逢高回吐操作的打压,收盘大幅下挫1.23美元。

  IPE布伦特原油跌59美分至52.07美分/桶,9日收盘创历史新高54.30。

  美国原油库存达到8个月新高,遏制了由需求迅速膨胀预期推动的油价上涨。国际能源署报告显示,其05年需求增幅预期上调29万桶/日,至181万桶/日,使得全球日消费量达到8430万桶/日。

  中国2月原油进口从14个月低点反弹,显示其作为全球第二大耗油国的需求并未放缓,预计对市场将构成更多支撑。

  (董明欣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