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日圆11日亚洲汇市维持在104.20下方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1:3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2月财政赤字创月度新高,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对此表示担忧,导致美元承压,11日亚洲汇市美元兑日圆维持在104.20下方弱势盘整,下行初步支撑在103.60,跌破该位,倾向跌至103,关注晚间美国1月贸易数据。

  10日美元兑日圆小幅反弹,但整体仍维持弱势。当日亚洲盘中因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发表讲话称,总体而言,多样化外汇储备是有必要的,美元兑日圆一度探底103.69,而后日
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出面否认即将调整外汇储备结构,财务省次官渡边一藤宏亦表示,目前考虑出售美元储备是不明智的,美元兑日圆企稳回升,于欧洲盘中触高104.34,在此遇阻回落后窄幅震荡,收报104.05。

  11日早间,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称,对日益增长的财政赤字可能造成的长期不利影响感到忧虑,隔夜美国出台的2月财政预算赤字创月度新高达1139.4亿美元。美元因此承压,亚洲时段,兑日圆延续弱势盘整格局,保持在短期均线下方,强劲的日本股市亦为日圆提供支持,美元兑日圆短线前景不甚乐观,上行初步阻力位在104.30,下行初步支撑位在103.60,失守于此,美元可能进一步下试103水平。

  关注晚间美国1月贸易赤字数据,预计将由564亿美元微升至568亿美元。

  北京时间11:27,美元兑日圆报104.10。

  (刘宁 撰稿)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