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东京股市9日收涨至10个月来高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6:0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投资者对日本经济改善的预期越来越强,东京股市9日收高,并创下10个月收盘高位。

  综合外电3月9日报道,由于对日本经济改善的预期越来越强,投资者纷纷买进与国内需求有关的股票(如券商、地产和钢铁类股),东京股市9日收盘走高,并创下10个月收盘高位。

  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0.7%或79.78点,至盘中高点11966.69点。该指数8日下跌38.45点,为9个交易日中首次下跌,但本交易日重拾升势。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的东证指数收盘上涨0.4%或5.24点,至1200.63点,这是该指数自04年4月以来首次收于关键心理点位1200点以上。

  Yamamaru Securities总经理表示,有关宏观经济的改善将支撑微观经济的预期越来越强烈。

  由于预期证券业将重组,证券类股大多数上涨。同时,投资者还预计近期股市成交量的提高将提升这些公司的利润。

  日经225指数未能涨至重要心理点位12000点的水平,因那些预计股市在该水平将面临强劲阻力的投资者在这一关键水平附近获利回吐,锁定利润。交易员称,一些投资者在晶片巨头英特尔(Intel)于3月10日对1至3月财政季度作出最新预期前不愿上探该重要水平。

  市场等待10日将公布的日本1月份机械订单数据。市场普遍预期,日本1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将增长2.4%。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