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汇市9日美元兑各主要货币低位窄幅整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5:4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9日,市场交投较为清淡,油价上涨及美国双赤字的担忧继续令美元承压,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维持低位窄幅整固。

  美元在隔夜大幅下挫之后,9日亚洲汇市继续处于守势,兑各主要货币基本维持区间窄幅整固。在美国贸易赤字等数据公布之前,市场趋于谨慎,投资者对美国双赤字及其为赤字融资能力的担忧也令美元继续承压。

  此外,油价高企成为市场的另一焦点,亚洲电子盘中NYMEX原油期价维持在每桶54美元以上,接近55美元。油价攀升对美国及日本经济增长前景较为不利,但商品货币则继续从中受益,加元维持在高位窄幅震荡,波幅为1.2118-1.2146,若升越1.21附近阻力则将进一步升向1.20及前期高点1.1946。

  日本1月份领先指标从1月份修正后的41.7升至55,预示日本经济在未来3-6个月将持续扩张,但与预期完全相符。此外,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表示,若汇率过度波动将作出反应。美元兑日圆维持在104.50/76区间内窄幅整理,继续保持近期三角形整理态势,若突破下方104.30附近支撑则下看103.80。

  澳大利亚3月份领先就业指标自2月的0.287降至0.28,在过去8个月中有7个月下跌。此外,澳大利亚3月西太平洋银行消费者信心指数月比下降16.6%,从前一个月的122.8降至102.4,随后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表示,加息及经济增长方程组削弱了消费者信心,但这些对澳元影响不大。澳元兑美元在上试隔夜高点0.7990后受阻略有回落,但仍守稳0.7960水平,上方0.7990/0.8010正对汇价构成初步压制。

  欧洲货币继续高位整固隔夜涨幅。欧元兑美元维持在1.3236-1.3256的狭小区间内波动;英镑兑美元波幅为1.9265-1.9303,稍后英国将公布工业及制造业产值等数据,而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也需引起关注;美元兑瑞郎则维持在1.16上方附近整理,重要支撑位于1.1570/80。

  (邱华凯 撰稿)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