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称所得税税率的改变不会损害经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0:5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表示,所得税税率的改变不会损害日本经济,当前以个人需求推动型为主导的经济复苏仍将持续。

  综合外电3月9日报道,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SadakazuTanigaki)9日表示,所得税税率的改变不会损害经济,日本经济仍将持续复苏。

  谷垣祯一表示,尽管日本政府预定将于2005/2006财年提高所得税税率,但预计并不会重演1997财年税制改革时对经济造成的影响。

  日本政府在1997财年将消费税税率自3%提高至5%,结果导致经济滑坡。

  谷垣祯一表示,日本的一些金融机构未能经受住1997财年后发生的亚洲货币危机的冲击。但当前日本以个人需求推动型为主导的经济复苏将不会受到税率变动的影响。

  (刘嵘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