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股市8日收盘下跌德州仪器和麦当劳拖累大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06: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股市8日收盘下跌,一方面是消化此前的涨幅,另一方面也受到油价再度上扬的影响,德州仪器和麦当劳拖累大盘。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美国股市8日收盘告跌,德州仪器(TexasInstruments)令人失望的业绩预期牵制了科技类股,而麦当劳(McDonalds)糟糕的欧洲业务则拖累道琼斯指数走低。

  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24.24点,至10912.62点,跌幅0.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6.66点,至2073.55点,跌幅0.8%;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5.88点,至1219.43点,跌幅0.48%。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527,299,250股,高于7日的1,488,320,610股。2,124只股票下跌,1,163只上涨,177只平盘。

  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收于7425.21点,下跌15.10点。平均每只股票下跌30美分。

  交易员称,美国股市有所回落,一方面是为了消化此前的涨幅,另一方面也受到油价再度上扬的影响。

  ExecutionLLC的美国交易负责人TimSmalls称,目前的情况并不是市场在从低点起步,而是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涨幅,处于区间的高端,道琼斯指数已接近11000点的水平。但是现在还不能确定油价将对公司利润产生何种影响。

  德州仪器(TexasInstruments)跌1.03美元,收于26.34美元,跌幅3.8%。该公司下调了第一财政季度业绩预期的高端,称DLP晶片的需求没有预期的那么强劲。

  下跌的晶片类股票还包括道琼斯指数成份股英特尔(Intel),该股下跌31美分,收于24.80美元,跌幅1.2%。导致英特尔股价下跌的原因也许还包括一条来自日本的消息:日本公平交易委员会(FairTradeCommission)宣布,英特尔的日本子公司通过其销售行为和具有垄断地位的市场占有率来阻止国内个人电脑生产商使用竞争对手生产的晶片,因而违反了反垄断法。

  麦当劳股价下跌73美分,收于33.48美元,跌幅2.1%。这家快餐连锁公司2月份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了1.6%,但其欧洲业务的同店销售额却下降了3.4%。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