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东京股市8日收跌结束连续八个交易日以来的涨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6:1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投资者对JFEHoldings和三井物产等股票进行获利回吐影响,东京股市8日收盘走低,结束此前连续八个交易日以来的涨势。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因强劲的阻力促使投资者对JFE Holdings和三井物产(Mitsui&Co.)等股票进行获利回吐,东京股市8日收盘走低,为九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下跌。

  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0.3%或38.45点,至11886.91点。日经225指数此前8个交易日累计上涨3.7%。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的东证指数收盘下跌0.4%或4.44点,至1195.39点。

  东京证交所一部成交量预计为18.06亿股,低于7日成交的19.83亿股。

  JujiyaSecurities的MasayoshiOkamoto表示,在财政年度临近结束及市场连续8个交易日上涨的影响下,投资者获利回吐促使指数下滑,这属于市场的正常反应。

  但交易员称,逢低买盘在11900点附近提供了支撑,投资者仍认为日本经济增幅将高于此前的预期。

  不过交易员表示,日经指数在3月11日前可能难以触及12000点这一心理大关,因与三月日经指数期货合约结算相关的抛盘会牵制指数的涨势。

  Okamoto称,日经225指数下周(3月14日-18日)可能上探04年高点12195点,因04年在三月合约结算后,指数就开始上探这一水平。

  在遭受重创的个股中,JFE Holdings下跌1.6%至3,150日圆。三井物产(Mitsui&Co.)下跌1.6%至1,034日圆。

  在东京证交所一部,1,046只股票下跌,468只股票上涨,131只股票平盘。

  在大阪证交所,近期价格的三月日经225指数期货合约收盘下跌10点,至11910点。

  索尼公司(Sony Corp.,SNE,又名:新力公司)大幅上涨4.2%,至4,240日圆。这家消费电子产品巨头7日表示,计划任命公司美国业务负责人HowardStringer出任新首席执行官。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