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东京债市美国国债8日尾盘基本持平(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6:13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内容详见下文第5段至9段。

  [世华财讯]因投资者离场观望,东京债市美国国债8日尾盘基本持平。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东京债市美国国债8日尾盘基本持平。交易员们称,投资者离场观望,因其在3月31日的财政年度底前不愿建立新头寸。

  格林威治时间06:00左右,10年期美国国债上涨1/32,至9717/32,收益率为4.31%;30年期国债上涨1/32,至1118/32,收益率为4.63%。

  2年期美国国债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之差为72个基点,与7日持平。

  交易员表示,东京债市美国国债前市下跌,因一些投资者在前夜纽约市场长期国债走高后进行获利回吐。但由于投资者不愿在3月31日日本财政年度结束前推动美国国债价格在任何方向上出现较大波动,因此美国国债价格又回归至接近纽约市场收盘价的水平。

  交易员称,1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最近似乎已经在4.3%附近持稳,从而导致市场内出现一种观望气氛。

  瑞穗证券(MizuhoSecurities)市场经济学家HirokiShimazu预计,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3月底之前不会超过4.5%,虽然与就业相关的数据表现强劲可能会在近期造成美国国债出现一定程度的波动。

  Shimazu表示,因美国的通胀压力在短期内不会很快上升,预计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空间有限。

  Shimazu预计,美国非农就业人数的增幅可能将保持在较高水平,3月份新增就业人数可能超过20万人。

  以下是8日格林威治时间06:00东京债市美国国债价格一览:

  单位:美元--票面利率 期限 价格 涨跌 收益率3 1/8% 2年 99 19/32 持平 3.59%3 3/8% 3年9831/32 持平 3.74%3 1/2% 5年 97 27/32 持平 3.98%4 % 10年 97 17/32 涨1/324.31%5 3/8% 30年 111 8/32 涨 1/32 4.63%--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