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经指数8日午盘下跌0.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0:3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经指数8日午盘下跌0.2%,获利回吐压力沉重,预计仍将微幅走低。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交易者预计日经指数仍将略走低,在指数连涨8个交易日创出10个月高点后,获利回吐压力沉重。

  日经指数午盘下跌0.2%,至11901.11点,因科技股、出口类蓝筹股和金融股走软。但
11900点附近的支撑似乎稳固,交易员们说,如果市场动力增加,指数下午可能再试高位;但在没有新刺激因素的情况下,测试12000点的心理位似乎困难。

  东京证交所一部下跌股超过上涨股,分别为1,002只和482只。东证指数下跌0.3%,至1196.40点。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