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瑞士央行首席分析师科利预计瑞士央行不会有激进的加息行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20:0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瑞士央行首席分析师科利表示,瑞士的货币政策仍具有扩张性,最终将转向更为适中的状态,但是由于通涨预期值仍在限制范围中,央行不会有激进的加息行动。他表示,瑞士央行认同IMF的观点。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瑞士央行首席分析师科利(UlrichKohli)表示,瑞士的货币政策仍具有扩张性,最终将转向更为适中的状态,但是由于通涨预期值仍在限制范围中,央行不
会有激进的加息行动。

  科利表示,瑞士央行认同IMF的观点。IMF认为,瑞士货币政策将必须转向更为适中的状态。

  IMF同时表示,关键的问题是瑞士央行货币政策调整的步骤。

  之前许多经济学家预期瑞士央行将在3月17日的会议上决定加息0.25%,至1.0%。但是最近的经济数据显示,瑞士经济前景不佳,情况有所变化。

  目前多数经济学家预计,由于上周的GDP数据表现不佳,央行利率将维持不变,这同时也是由于1月通涨率为1.4%,仍低于央行认为物价稳定的水平2%。

  (徐吉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